酒精消毒液

【德哈】没题目

一个甜饼

双向暗恋
短小 一发完
假装是迟到的生贺吧哈哈哈

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
1
德拉科马尔福尽量不去盯着对面那双绿色的眼睛,自己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波特有了这种奇怪的迷恋
真是该死。
德拉科还没来得及想清楚,就被迎面飞来的游走球击落了扫帚。

医疗翼内

德拉科醒来就看到隔壁床上躺着的波特,床边的桌子上堆满了糖果。果然是救世主波特,德拉科活动了下手臂没发现什么不适,便索性披上袍子下了床准备离开,却最终还是不由自主的拉开了床边的椅子。
“恶心,”德拉科发现自己不自觉地死死盯着波特轻闭着的双眼,自我嫌恶的同时,却又满心地想着这双眼睛闪烁着光芒会是什么样子,那宝石一样的绿色眸子简单简直美得令人心醉,他嘲讽地笑笑,俯下身小心翼翼地亲吻了睡梦中的波特明明是闭上却依然勾人的眼。
还好没弄醒他。
德拉科松了口气,理了理衣角再一次准备起身离开。
是该好好想想了德拉科马尔福,那可是哈利波特,——你讨厌的那个自以为是的波特!你居然就这样亲了他,简直不可理喻。
德拉科站起来移开了椅子,神情复杂地瞥了眼床上的救世主。
“马尔福?!!!”床上的人突然醒了,明显是没睡醒的波特微眯着双眼,对床边的人表示惊疑。
德拉科一时间慌了神,他根本没想到波特会在这个时间醒来,而他明明正准备离开。看看那个波特,现在还皱着眉头盯着他,这样说不清的尴尬是要怎样,自己不过是看他一眼。
“我们伟大的救世主总算是知道自己该醒了,真想不明白是多大的消耗才会昏睡到这个时候。”
德拉科极力使自己看起来与往常一样,抽出与先前一模一样的笑容,扬了扬眉毛,大步走出了医疗翼。

2
“我想我喜欢马尔福,德拉科马尔福。”
“你一定是疯了”罗恩听到这个消息后的表情哈里一直都还记忆犹新。
但当他最终躺在医疗业的床上陷入昏睡之前,他意识到自己可能的确是疯了,他,哈利波特,人们口中所谓的救世之星,在魁地奇赛场上扑向了一个被游走球击中的斯莱特林,而且还愚蠢地放弃了自己的扫帚,导致他不得不和德拉科马尔福一起被送去医疗翼,而后者则被游走球击晕一时半会儿根本醒不了。
“断了几根肋骨,把这个喝了亲爱的,接骨头有点麻烦,可能会有点痛苦,不过明天早晨你就又能活蹦乱跳的了。”庞弗雷夫人给哈利灌下了一种奇怪的药水,哈利只觉得意识渐渐模糊了起来。
德拉科马尔福,哦怎么又是他?马尔福头上缠着绷带,露出有些虚弱的笑容,哈利想去接近他,突然却只剩一只游走球绕着自己转啊转啊,他想拿球棒把他击远,却只能感受到浑身火辣辣的疼,怎么也动不了。
哈利缓缓睁开眼睛,医疗翼墙上的壁灯微弱的光线,使他恰好可以看到隔壁床的一切。
德拉科马尔福躺在对面,淡金色的头发不像哈利的那样不服帖的乱糟糟的,而是平顺的贴在头皮上,冷色调的灯光使他的脸色看起来更加苍白。
哈利脑子里顿时充满了不切实际的幻想
哦该死快停下
他只得紧闭双眼想停止对对面人的臆想,但无济于事,他看见德拉科不可思议的温和地笑着朝自己走来,停在恰好可以看清彼此眼睛的地方,墨绿色的校袍把他灰蓝色的眸子衬得格外好看,哈利知道自己怎么也停不下来的心的躁动,德拉科低头他四目相对,接着便覆上他的唇,他只想闭着眼睛享受德拉科带给自己的一切,他能感觉到德拉科的手不安分的在他的身上游走,亲吻时的鼻息轻柔地抚上脸颊,哈利真想就这样溺死在这种梦境中,可是很不幸,哈利的美好幻想被椅子拖地的声音硬生生打断,他郁闷地从病床上坐起来,抬眼就看见梦中人站在床尾,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。
“马尔福?!!”哈利霎时间羞愧难当,恨不得找把扫帚能飞多远飞多远,自己做梦是不会说的乱七八糟的话吧。
“真想不明白是多大的消耗才会昏睡到这个时候...”
遭了他一定是听到了什么才会那样笑着看我。
哈利盯着才关上的门,红透了脸坐在床上。

3
自从庞弗雷夫人告诉自己波特是为了救他才住进医疗翼,而他还说了些奇怪的话,德拉科就一直魂不守舍,他想了好几天,最终认定了一个事实,自己看来的确是喜欢上了哈利波特那个傻子,可是他为什么要救自己,德拉科还是心存疑惑。
哈利难道也喜欢自己,一个斯莱特林?
他无数次想让自己打消这个念头,当然他必须得承认自己还是怀有一丝希望,而当最近老是撞见波特用不自然的眼神打量着自己,德拉科甚至觉得这种希望变大了。

周一的魁地奇训练结束后,德拉科独自一人在级长盥洗室里,这里平常不会有什么人来,他喜欢一个人呆着。
德拉科穿好衬衫把毛巾搭在脖子上对着镜子打理着头发,这时他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。
哈利显得格外窘迫,但又像是坚定了什么信念似的朝他走开,直到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得连德拉科都开始心焦起来。
“我知道那天你一定听到了些什么,我不清楚你有什么想法,但是我真的快疯了”
德拉科正准备甩给他一个冷笑,后者就吻上了他的唇。
德拉科思考的速度异常的快,面对这算是突如其来的惊喜,不管这次他心中掀起了怎样的波澜,他都暂时不想回应哈利,当然也没有显示出任何拒绝的意思。
他感兴趣的是哈利到底能做到什么份上。
他能看出哈利有多难为情,但令他惊讶的是,哈利并没有停下,而是有些笨拙和急躁的不停亲吻着自己。
简直就像,
就像一头发情的狮子,或者说野猫更恰当。德拉科知道自己不可能控制住自己,特别是欲望这种东西,他可不打算让哈利一直占据主动。
德拉科伸手将哈利拉的更近些,先前的进攻者一下子停止了动作,抬起头神色惊慌地看着对方。
“怎么?你玩够了就该我了呀。”德拉科半是打趣半是认真地低声说道,不等哈利做出任何反应,便侵略性的贴上他的唇,手顺势滑进了他的衬衫。
如果说哈利有什么躲闪的行为,那也只是一瞬间的事。
当两人喘着气分开时,整个盥洗室都充满了情色的气息。
德拉科有些挑衅意味的笑着看向哈利,而后者闪着星星光芒的眼睛,使他几乎忘了自己身在何处。他不自觉地伸手要去解开哈利的皮带。
不行。
哈利突然往后躲闪了一下。
“我原以为你会想...”德拉科顿时少了几分气势,语气显得有些失落。
“不!我...我的意思是说,不能在这儿...”哈利低着头,脸红的不像话。
德拉科松了口气,心想着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。
“那么换个地方?”
“去哪儿?”
“别人都找不到的地方,你明明很清楚。”
德拉科不由分说的拉着他离开了盥洗室,两个人都心知肚明,这个夜晚还很漫长。

4
感谢梅林!
哈利躺在有求必应屋的床上想着。
同床的人显然不乐意看到他在发愣,皱着眉头盯着自己,哈利觉得有些好笑,但他当然不能真的笑出来。
“我爱你德拉科”
哈里在爱人耳边轻声说道。
“what?”
“nothing///”
“You said you love me.Say again.”
“no..//////”
看到德拉科不满地皱起了眉头,哈利最终还是笑出声。
而对于后果他当然是十分乐意去接受的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3)
©酒精消毒液 | Powered by LOFTER